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属灵操练与生命关怀(第二课)


属灵操练与心灵医治
当我心灵恐惧的时候,
我像崖边的树摇摇欲倒,
唯有祢大能的手坚固我,
使我行在安稳之处。

当我心灵忧虑的时候,
我忐忑不安惊恐万分,
唯有祢喜乐的灵充满我,
使我心欢畅赞美祢。

当我说我在属灵操练时,
我并不是心悬意马,
而是在专注于神,
所以我需要一位生命中的向导(圣灵)。

当我心灵悲伤的时候,
我心中淌血伤口撒盐,
唯有祢医治的手安慰我,
使我再次重新振作。

当我心灵痛悔的时候,
我犹如迷路的小羔羊,
唯有祢牧人的杖引领我,
使我行走正直的路。

我虽如海边的沙那样微小,
祢却看我为祢手上的珍宝;
我虽曾肆意放纵离家出走,
祢管我教我为祢亲生之子;
我虽曾目中无人轻看友情,
祢却视我为祢最好的朋友;
我虽曾跪拜偶像移情别恋,
祢却待我为祢忠贞的情人。
(待续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