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属灵操练与生命关怀(第四课)

属灵操练的历史传统
我的取向重想象,
横渡耶稣新约时代,
栩栩如生犹如身历其境,
岂知美梦初醒恍如隔世。

我的取向重倒空,
彰显耶稣不变形像,
只愿与神在奥秘中相遇,
岂知神的奥妙谁能测透?

我的取向重理性,
敬畏耶稣实践真理,
只愿听从神的自我启示,
岂知身心力竭枯燥无味。

我的取向重感性,
侃侃而谈属灵经历,
只愿激情提升不断体验,
岂知灵命软弱只剩空谈。

神的道路高过人的道路,
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,
全能者作为谁能测透呢?
五官感觉再敏锐,
只从有限看无限,
不识庐山真面目,
只缘身在此山中。
(待续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