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属灵操练与生命关怀(第五课)

福音派属灵观的特色
我的操练要作教导,
明白耶和华是我主,
除祂以外别无他神,
除祂以外别无眷恋。

我的操练要作感恩,
感谢天父管我教我,
我曾离祂祂仍看顾,
我曾怨祂祂仍安慰。

我的操练要作认罪,
犹如税吏低头痛悔,
千万偶像扰我心灵,
惟望真神专一于祂。

我的操练要作祈求,
何时何地不住祷告,
自觉不足自甘卑微,
惟望父神供我所求。

人说耶和华是谁?
我说祂是听祷告的上帝,
心灵痛悔的祂绝不轻看!
祂眼目观看宇宙万物,
寻找以诚实的心灵敬拜祂的人。
人的智慧算什么,
惟独单纯吸引祂。
(待续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