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属灵操练与生命关怀(第三课)

属灵成长与个人成长
别把我看为属灵人,
我并没有那么敬虔,
反而自我中心而轻看人,
但祂的教导使我不断更新。

别把我看为宣教士,
我并没有那么舍己,
反而信心脆弱而怀疑神,
但祂的坚固使我常常喜乐。

别把我看为圣人,
我并没有那么圣洁,
反而心中内疚而亏欠神,
但祂的怜悯使我不住祷告。

别把我看为殉道者,
我并没有那么伟大,
反而行为懦弱而离弃神,
但祂的接纳使我凡事谢恩。

人说只有大事才能经历神,
我说若无在小事上经历神,
我所持守的信心也就枉然;
风平浪静口中高唱赞美神,
波涛汹涌信心动摇埋怨神,
我口发出的赞美也就枉然;

何时何地顺境逆境见证主,
背起十架放下主权跟从主。
(待续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